Click here to » Replays.Net

| 魔兽争霸3 | 英雄联盟 | DotA | DotA2 | 星际争霸2 | 暗黑破坏神3

锐派游戏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838|回复: 15

这是一个来自四线城市搬运工的小情怀~

[复制链接]

teresiduo

  1. 等级:2
  2. lol
发表于 2017-6-19 16:23:51 |显示全部楼层
Hello~

我是爱美人士,专用bigger示人,已很久不出现在江湖啦~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些烂大街的法国品牌,诸位客官可围观、可轻pia、但勿喷~

法国最著名的莫过于香水,可香水最**始的起源却是在埃及,**成品牌的却是法国;就像中国最先发明了**技术,最终将其发扬光大的却是西方国家。说道香水,大家一定以为以法国人的浪漫情怀,其背后一定有着不错的起源吧?其实不然,事实是,在当时的法国泛滥着两种臭,一种是当时的法国人以不洗澡视为健康标准,但因体味过重所以不得不用香水以掩盖自身体味。另一种则是,当时的法国基础设施各种不健全,加之当时人民不知道如何**腐烂的尸体,遂恶臭满城。



忽然感觉到了关于法国的香水来源的恶意是要闹哪样,有种无语问苍天的无奈啊○| ̄|_,这个起源一点也不美丽啊!Whatever,现在都市人还不是用着价值不菲的轻奢品牌游走于各大CBD麽?尤其以法国的品牌为甚,如:爱马仕、香奈儿、迪奥、丝芙兰等等。

唉,我一个小四线城市的搬砖工,只能羡慕嫉妒恨的瞅着这些奢侈品而没勇气**哟~



OK!Stop!****这平民的酸腐之气!我们再来谈论一下法国的酒文化,法国的葡萄酒源于公元前600年古希腊人带去的葡萄树和栽培技术,到后期,法国教会对葡萄酒**激增,造就了法国葡萄酒业的发展步伐,由此也奠定了葡萄酒出口的步调。那法国最常见的葡萄酒品牌就数八大名庄,拉斐,拉图,奥比昂,玛高,木桐,白马,奥松,柏图斯。其中以“拉~斐!”最知名啦,当然这其中肯定还有不少学问,鉴于我专业水平有限就不班门弄斧啦!

除此之外,大家可能不知道除了香水和酒文化,法国的奶制品产业也拥有近百年的历史了,他是欧洲最大的**食品市场,与其它欧盟国家不同,法国奶制品行业的标准比欧盟的标准更高更严。比较知名的牌子有:FIT法婴特/Cabrilac(卡布瑞克)、Blédina贝乐蒂以及**奶  粉的鼻祖Guigoz古戈氏。

这些品牌都是经过法国严苛的监管形式,并拥有百年历史的老字号,可见法国对于奶源要求的苛刻程度。而据我所知,圣  元有一款产品成功入驻法国西北布列塔尼地区,该地为黄金奶源地带,并采用了国际一流的自动化生产流程、顶尖的工艺设备,且质量检测采用中国与欧盟双重标准的质量检测,对奶牛、饲料、牧场、原奶、生产流程、成品等环节建立产品追溯体系,鲜奶入厂一次成粉、瞬时锁鲜;4℃以下冷藏运输;全自动零人工接触罐装等等,通过严苛的生产和质检把控,确保每一罐奶  粉的放心品质。



该产品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了中西方相结合的产业化链条,以国外优质奶源及生产技术打造适合中国**食用**的奶  粉,让消费者更放心。

不得不说,国人还是很有头脑的嘛!法国的奢侈品,我是可望而不可及,等我有了**后,就给他**法版的优  博奶  粉,怎么说也是法国原罐原装的奶  粉呀,质量杠杠的!

zoecho

  1. 等级:2
  2. lol
发表于 2017-6-19 17:08:08 |显示全部楼层
香水和酒文化已经居多了哈哈,还有就是奶粉也不错呢。
引用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adago

  1. 等级:2
  2. sc2
发表于 2017-6-19 17:32:14 |显示全部楼层
Whatever就是我的最爱,气味很清香,持续好久的。
引用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youxili

  1. 等级:2
  2. d3
发表于 2017-6-19 17:51:50 |显示全部楼层
对呀对呀,爱美人士都喜欢香水随身携带的。
引用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renkeke

  1. 等级:2
  2. dota2
发表于 2017-6-19 17:52:04 |显示全部楼层
又来啦,天天关注,嗯,这些很管用的。!
引用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ariesping

  1. 等级:2
  2. dota
发表于 2017-6-19 18:13:06 |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我知道了原来两种臭的原因,才发明了香水吧。
引用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symphonys

  1. 等级:2
  2. d3
发表于 2017-6-19 18:32:39 |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这款奶粉让我们和**零距离,我知道身边很多人都是**他的。
引用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elinegy

  1. 等级:2
  2. lol
发表于 2017-6-19 18:54:44 |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法国最常见的葡萄酒品牌就数八大名庄了。好厉害啊。
引用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vsvv

  1. 等级:2
  2. lol
发表于 2017-6-19 19:37:51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奶粉是在国际市场上的高端奶粉,这款奶粉够好!
引用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idan

  1. 等级:2
  2. dota2
发表于 2017-6-19 20:14:49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奶粉早就听说这个牌子不错的,我正想着给****奶粉呢。
引用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kettyle

  1. 等级:2
  2. sc2
发表于 2017-6-19 20:56:57 |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哦,关注好,我来学习了。
引用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紅小豆

  1. 等级:2
  2. sc
发表于 2017-6-19 20:59:20 |显示全部楼层
这款奶粉你是我的最爱,因为它的品质卓越。
引用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ytcherrg

  1. 等级:2
  2. d3
发表于 2017-6-19 21:01:16 |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**刚好赶上了这个好时候,但绝对的品质保障。
引用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幼儿笛子

  1. 等级:2
  2. null
发表于 2017-6-19 21:19:54 |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学习,了解多一点没坏处~,知道了,谢谢了!
引用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xia0oo

  1. 等级:2
  2. sc2
发表于 2017-6-19 21:44:23 |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等待香水,价格不贵,大家都能接受的了。
引用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daiapl

  1. 等级:2
  2. d3
发表于 2017-6-19 22:40:08 |显示全部楼层
发法国的品牌太多了,爱马仕、香奈儿、迪奥、丝芙兰原来都属于法国的。
引用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Archiver|手机版|Replays.Net (京ICP备09074210号-1)    

GMT+8, 2017-11-25 09:37 , Processed in 0.173316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Discuz! X2.5

© 2002-2012 Replays.Net

回顶部